沐玖久

此号仅发同人有关
约稿还有无偿请去lof小号(名字:是沐玖久哒)

【all炭】关于让我消灭玛丽苏这档①

★玛丽苏出没(注意避雷)

★祢豆子☞鼠尾注意

★幼稚园文笔

★ooc预警

★以上没问题的下拉



“师兄……”炭治郎看着眼前的师兄,明明是师兄啊,为什么感觉就像陌生人一样。富冈义勇看着炭治郎,深蓝色的眼眸没有丝毫的感情,但仿佛可以让人陷入其中无法挣脱,前提是如果忽略了他手中指向炭治郎的刀……

是这样吗,可能是我那里做的不好吧,惹师兄……不,义勇先生生气了,炭治郎垂下眼眸,石榴红色的瞳孔暗了暗,看着义勇身后的女生不停的为炭治郎求情,但看向炭治郎的眼神却充满了厌恶和鄙弃。

看到了吧,义勇是我的。女孩心中想,你就去死吧,我会替你照顾好义勇和大家的,当然还有你宝贵的弟弟鼠尾。

鼠尾,炭治郎的亲人他的亲弟弟,但是却在不久前和他断绝了关系,为什么会发生这种事,明明我什么也没有做啊,可是鼠尾根本没有听他的解释,眼中只有满满的厌恶甚至还有……恶心……

如果世界上连最亲的人也讨厌了你,这样的生活又有多少人可以承受呢,每天像小偷一样躲躲藏藏,还要顶着厌恶的目光杀鬼,炭治郎的精神几乎崩溃了,在信任的师兄用到指着他的那一刻终于爆发了。

是吗,炭治郎用手推开了刀刃,任血低落,鼻尖瞬间充满了铁锈,不,血的味道。炭治郎掏出了自己的日轮刀架在脖子上,泪水划过面颊,滴在地上的血水并融为一体,炭治郎亲手抹了自己的脖子

义勇将女孩的头捂在自己胸前,女孩带着哭腔说“炭治郎……为什么要这么做……”义勇没有回答,只是温柔的说:“没事……我们回去吧”女孩在临走时看了一眼炭治郎

虽然躺在血泊中,但是丝毫没有影响炭治郎的面容,好像他只是睡着了一样。炭治郎,这不能怪我残忍,只能怪你不听话,招惹了我,这是你应该的。

眼前一片空白,这就是天国吗……不知道可以见到竹雄他们吗……算了,我这个样子竹雄他们恐怕不想见到我吧……像到这炭治郎又留下了泪水,“我怎么又哭了……我可是长男啊”

“这和长男没有关系吧,还有这不是天国哦”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抱歉我好像把义勇写成了渣男,但是没办法,义勇对不起,我错啦,我不该迫害你,但是下次我还敢

重生加玛丽苏,好像很雷啊,但是写着超爽的

炭炭是小天使~\(≧▽≦)/~

小红心和小蓝手加评论来一波

歇歇小可爱们

评论(40)

热度(2754)

  1. 共26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